努力建设种花家

坐拥灭世之力,不失惜花之心。天官赐福,百无禁忌!

德龙钢铁将在沙特建1000万吨钢铁项目


  ★以下资料源自中国冶金报(2022.8.24):

  

  8月16日,新天钢集团与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达控股)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标志着双方在沙特年产1000万吨流程炼钢项目、特色钢铁产业园区建设项目上的合作进入新阶段。德龙钢铁集团、新天钢集团在建设“一带一路”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一步。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新天钢集团执行总裁阚永海对泰达控股在助力天津产业发展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敬意。他指出,在国内钢铁行业加快兼并整合、行业集中度不断提高的背景下,新天钢集团着眼海外市场布局,拟在沙特投资建设1000万吨短流程炼钢项目,坚持走出去发展战略,优化资源配置,提高企业综合竞争力。未来,新天钢集团将与泰达控股携手并进,在“沙特钢铁项目”、特色钢铁产业园区建设等项目中精诚合作,为全球钢铁工业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领导发言

  


  “此次来新天钢集团‘故地重游’,感受到了企业脱胎换骨的变化。”泰达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曲德福对新天钢集团在管理、体制机制、绿色制造等方面的变化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泰达控股在聚焦城市综合开发、金融、实业三大主业的同时,也积极践行“一带一路”倡议,旗下中非泰达公司主导开发的中埃·泰达苏伊士经贸合作区,得到了中埃两国领导人的高度重视,如今已逐步成为中埃经贸合作的重要平台;中沙泰达公司积累了优良的驻在国政商资源,为中资企业在沙投资提供一站式全流程服务。他表示,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进入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阶段,未来前景必然灿烂广阔。


双方签约

  


  泰达控股投资项目管理部部长杨星,中非泰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爱民,天津中沙泰达工业园区管理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管学斌,中非泰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魏建青、产业地产招商总经理曹慧;新天钢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刘佳、法务总监张甫,德信集团工程总监王四海,新天钢集团综合部部长王达一同参加签约仪式。


参观现场

  


  签约仪式前,曲德福书记一行参观了新天钢集团工业互联网运行中心,天钢公司炼铁厂2号高炉、中厚板生产车间、超高温亚临界煤气发电站、游客接待中心、企业文化展厅。





评论

热度(1)